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

捐款專區

  • 劃撥帳號:18972421
    戶名: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
    本會服務剪影、經驗分享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捐款方式

捐款方式


【您的支持將匯集成愛心大河,成為聽障家庭源源不斷的支持力量!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一天只要10塊錢!
    您的支持將匯集成愛心大河,成為聽障家庭源源不斷的支持力量!

    從1996起,愛加倍默默關心弱勢中最容易被忽略的族群-聽障者,進入他們無聲的世界、協助他們走入聽語世界。然而,從研究數據得知『95%的聽障孩童都出生於聽力正常的父母』時,我們接觸到許多驚慌、無助的父母,獨自摸索聽障兒的教養問題,這群無辜的聽障兒更無法了解「為什麼我們要生活在無聲世界?」。

    看到聽障兒的獨特需要,我們決定全力協助聽障家庭,讓家中的聽障兒能擁有正常孩童所希冀的快樂童年,期許他們在家庭中與正常聽力家人的相處、課業的學習、與朋友的相處都有愉悅的經驗,愛加倍需要您與我們一同幫助獨自躲在暗處的聽障兒與家庭。

     
    ●  捐款用途
    ■  聽障兒童、青少年學習成長:為聽障生所籌之專款,幫助聽障生之全人成長;
    ■  提升聽障者的家庭支持度:協助家庭成員與聽障者共同成長;
    ■  大眾宣導教育:提升大眾對聽障族群的了解與認識,進而接納他們;
    ■  經常費:維持愛加倍平日的正常運作。
     
    ●  捐款方式
    ■  信用卡捐款:
    請上網下載或來電索取「信用卡授權書」,傳真至本會後來電確認傳真無誤,即完成捐款。
    ■  郵政劃撥:
    劃撥帳號:18972421
    戶名: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
    ( 劃撥單【左側空白處】請填寫捐款項目與需本會配合之處,如:收據開立抬頭、年底合併開立收據。劃撥完成後,請保留存根聯至收到本會收據。 )
    ■  現金捐款:請您親自送至本會。
    提升大眾對聽障族群的了解與認識,進而接納他們;
    ■  支票捐款
    抬頭:中華民國愛加倍社會福利關懷協會
    ( 註明禁止背書轉讓、捐款人姓名、連絡電話、地址、捐款項目、收據開立方式等後,掛號寄至本會,收據將於支票兌現後寄出。 )
     
    ●  收據
    ■  年度收據:
    隔年 1月底至3月底左右,陸續寄出 (包含收據及捐款明細) 。
    ( 建議可選擇此種收據開立方式,可節省人力、物力 )
    ■  每次開立:
    每次收到捐款後,在2~3週的工作天內,寄出捐款收據。 年度將不會再寄發總收據。
     
    ●  手續費
    謝謝您對我們的愛心捐款,您捐款的手續費全由本會負擔。
    ■  信用卡捐款:每筆的2%的手續費。
    ■  郵局劃撥:捐款新台幣1,000元以下,手續費15元;捐款新台幣1,000元以上,手續費20元。
    ■  現金、支票捐款:無須手續費。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